企业旺旺
崇左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崇左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崇左水下工程

崇左/大口径BQS80-80/2-37/NS排沙泵

  • 公司:崇左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0 17:06:15
  • 所在地:崇左
  • 标题:崇左/大口径BQS80-80/2-37/NS排沙泵
  • 来源: 崇左新闻信息 >崇左招商信息 >崇左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hASKdUnFxP2资讯:崇左/大口径BQS80-80/2-37/NS排沙泵,崇左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崇左/大口径BQS80-80/2-37/NS排沙泵最新的产品资讯.







@井下用BQS26-15-2.2/B污水泵

排沙排污潜水泵是在我厂保持原产品的特别上采用了节能的水力模型,对叶片式气马达的进排气孔位置作了合理布置,使风泵性能得到显著,在结构上、材质上、精度上作了适当,了标准化系数,结构更加合理紧凑,并改进了排污能力。外形美观,体积小,重量轻,流量大,过流部分采用下吸式结构,叶轮为半开式改用HT200材质,可通过≤14MM颗粒,排污能力强,不会因为小固体颗粒或纤维物的而堵塞,也不会因磨粒性介质的而过早损坏。排气出口处装有先进新颖的,极大地降低了噪音,改善了矿井下使用的工况条件。

 

使用条件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5%。
输送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水泵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m。
介质中固体大粒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产品用途:QW型无堵塞排污泵适用于化工、石油、、采矿、造纸工业、水泥厂、炼钢厂、电厂、煤加工工业,以及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也司用于清水及带腐蚀性介质。

 


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能一机多用。2、机封改进:采用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


,通过对工程渣土车的冲洗不让渣土车污染施工区域外面的马路和空气,对城市的施工效果非常好。确保可靠,可适用于

 公司销售的主要产品有深井潜水泵,长轴深井泵,管道离心泵,轴流泵,海水泵,喷泉泵,防腐泵,不锈钢潜水
与泵两部分组成,二者通过油隔离室及机械密封组件隔幵,运转无力主要查找哪些原因发电机起动电动机查找运转无力的原因、起动电动机运转无力与不能转动的原因基本相似。

利用风叶中间的两个M10螺孔,用两只M10螺栓将风轮与轴分离。f、拆下轴,取出摩擦片。2、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装配程序:a、按拆卸的反顺序进行即可。b、安装骨架油封时,要用工具引导,以免损伤油封。c、装配下泵盖前用手搬动水泵叶轮,观察工件之间是否存在相互摩擦现象,如有异常,必须重新组装调试。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

A、煤矿立井、斜井的施工排水。

B、矿井无水仓井底排水。

C、采掘工作面排水。

D、清理水仓淤积泥沙排水。

E、适用于具有煤尘性气体的煤矿井下排水。

 


@井下用BQS20-465/31-63/S排沙泵

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特点:

1、电机和泵体可以潜入水中,运行安全可靠。

2、矿用潜水泵对井管和扬水管没有特殊的要求。

3、矿用潜水泵结构简单,原材料用料较省。

4、矿用潜水泵体积小、占地面积少。

5、矿用潜水泵安装方便,不需要建造专门的泵房,使用以及维护简单。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的拆卸与装配1、拆卸程序:a、拆开防护罩,同时将下泵盖与蜗壳分离开。b、拆下水泵叶轮螺母,同时将蜗壳拆下,轻击蜗壳周边,带动水轮与轴分开。c、拆开进排气罩,轴承座同时与壳体分离。d、拆开压盖。

 

 周幽王烽火戏诸侯,他诓骗了各地诸侯来驰援,连着几次,诸侯们不再相他。

  等到外敌入侵,没有一只军队来救援,终身死国灭。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则不立。”

  诚,是一个人在世上立身的根基,若无用,寸步难行。

 


@矿用BQS120-120/2-75/N排沙泵

BQS(W)防爆系列排沙排污潜水泵,是依据“二相流”原理,采用制造,解决了低流量高扬程控低比转数水泵不能排沙的难题。填补了潜水泵排沙的空白,使潜水泵能在含沙量较高,固体颗粒直径较大的介质环境中工作,具有抽水排沙,防爆的特性。适用于有煤尘等危险气体易引起BZ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

 

质量与售后:

一、质量技术标准: 按国标CJ/T3038-1995标准制造,质保体系按ISO9001执行。

二、技术标准、供方对质量负责的条件和期限:质量实行三包。

三、在质保期内;在输送介质符合泵的过流部件要求,并能遵守使用说明书的条件下,产品因制造不良损坏或不能正常工作时,本厂免费更换或维修,易损件不在此限。

四、易损件高耐磨合金钢材质制造,其他材质会进行特别说明。

五、本厂确保低价长期为客户提供配件。

六、针对合作单位,本厂完全对矿用排污排沙潜水泵大型排沙泵客户售后进行服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