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崇左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崇左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崇左机械设备

崇左液压打桩机大概多少钱

  • 公司:崇左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00:31:27
  • 所在地:崇左
  • 标题:崇左液压打桩机大概多少钱
  • 来源: 崇左求购信息 >崇左供应信息 >崇左机械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NgXqiASKd4崇左液压打桩机大概多少钱信息是由崇左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崇左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崇左企业旺旺机械设备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联塔盛通







二次构造柱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本身的易损件很少,因为该泵的工作原理是由柱塞式往复运动进行泵送的,所以该泵要说易损件的话那就是来回摩擦的活塞了,用的时间长了活塞就会有一定的磨损,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更换的话就会造成其它部件的损坏,那么如何判断活塞是否磨损呢?这个很简单,在工作的时候观察活塞缸后端是否有灰浆流出,如果流出灰浆那就是不正常的,因为活塞磨损了灰浆会通过磨损的缝隙渗透到后端,所以发现漏浆的现象请及时的更换活塞。
二次构造柱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摇臂的耐磨套
二次构造柱泵 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摇臂的耐磨套是一种粉末冶金材质的,其特性就是保护摇臂轴降低磨损,但是因为工作环境的原因很多用户都会忽略这一重要部位的保养,造成耐磨套损坏,定期的进行加油保养时解决这一问题佳的方式,但是用的时间长了也会严重磨损,这个时候就应该及时的拆除更换新的耐磨套,防止损坏摇臂轴造成更大的损失。

本8字节格栅钢架冷弯装置,将格栅钢架坯料套在栅格钢架限位装置上,液压控制两个千斤顶推动压头压向格栅钢架坯料,格栅钢架坯料被冷弯成型,由于压头和栅格钢架限位装置的共同限位作用,格栅钢架成型度高,且采用液压自业,生产效率高,劳动强度低。
八字筋成型机加工方法:根据八字结格栅框架图纸确定下料长度→对剪切完成的钢筋进行折弯→对折弯完成的钢筋进行焊接→使用液压设备进行平面挤压→对挤压完成的钢筋进行焊接→对焊接完成的平面4字进行立面挤压→对双八字进行焊接,成为一个完整的八字结。(1)先将经过八字筋成型机弯制成型的箍筋段位置及数量摆在模具中间,核定好数量。(2)将四个主筋一根一根地穿过夹持在模具卡槽上,并调整箍筋间距,符合设计要求。(3)主筋、箍筋的调整完成后,进行点焊将箍筋与主筋焊平。但不允许焊的太深,烧伤主筋。
产品特点:适用于楼房地基建筑,简单易学,zyr-1215操作时可在固置可前后    移动,旋转360°,液压行走。 利用泥浆泵,把钻取的泥土带出来,形成桩孔,然后下钢筋笼,灌注混凝土。打桩机由桩锤、桩架及附属设备等组成。桩架为一钢结构塔架,再其后部设有卷扬机,用以起吊桩和桩锤。我公司生产的公路护栏打桩机,采用打桩钻孔一体化设计,实现一机多用,合理功率,性能优越的柴油机,为施工作业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源泉,动力的可靠性,燃油的经济性,得到了大幅提升。先进的液压系统,高品质的液压元件严格的装配工艺,保证液压系统的高效率和耐久性。整体车架结构精良,材料完全国标。强度高、稳定性好,符合工业美感的设计思路,操作者工作空间更加宽敞。生产工艺更趋合理,耐磨部件均采用热处理工艺。焊接工艺严谨,框架焊接的整体去应力处理,减少变形,zyr-1215检测设备完善。
手持式钢筋弯曲机使用说明如下
1、油泵使用46号液压油。
2、贮油容量必须在油窗之上范围内。
3、每次加油及换油时,必须用80目以上滤油网过滤,更换时需洗净油箱。换油期为六个月。
4、工作油温10摄氏度至50摄氏度。
5、启动电动泵前需打开放气螺母,打开开关置于卸荷位。手持式钢筋弯曲机广泛应用于高层建筑,高速公路,铁路地基桩基钢筋笼及各种建筑物骨架中的钢筋弯曲,适用于桩基钢筋桩头钢筋现场弯曲施工时使用。手持式钢筋弯曲机由液压系统带动,该手提弯曲机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便,一人即可完成对现场浇筑钢筋的弯折操作,而传统的弯折方法需人为弯折并事先需要焊接,相比之下更加省力,不但保证了精度,降低劳动强度,而且安全系数有了很大提高,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手持式钢筋弯曲机使用说明如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