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崇左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崇左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崇左冶金矿产

崇左-矿用BQS30-30-5.5排沙泵

  • 公司:崇左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5 01:42:41
  • 所在地:崇左
  • 标题:崇左-矿用BQS30-30-5.5排沙泵
  • 来源: 崇左招商新闻 >崇左招商信息 >崇左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崇左-矿用BQS30-30-5.5排沙泵信息由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发布,EWOhzrJBTm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矿用BQS10-28-3/B排污泵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22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矿用排污泵 潜水电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电流 A

额定 转速 r/min

电泵 效率 %

通过颗粒较大直径 mm

30-100-22

30

100

22

380或660或1140

47.94或27.60

3000

37.8

10

40-80-22

40

80

39.5

60-60-22

60

60

42.5

30

80-40-22

80

40

49

150-30-22

150

30


里面有个十二岁的小男孩,因为被妈妈骂了一顿,就服毒自杀了。

  后来医生费了很大力气,也没把他抢救回来。

  一条鲜活的生命,就这么轻飘飘地消失了。

  可在他父母的心里,却是永远也消散不了的伤痛。


@煤矿井下BQS140-35-45/N(J)排沙泵

WQS型潜水排污泵产品介绍

WQS系列深水型高扬程潜水排污泵在水力部件设计和结构上突破了常规潜水排污泵的传统设计方法。填补了高扬程深潜排污泵的空白。具有高扬程、深潜没、耐磨蚀、高可靠性、无堵塞、自动安装、自动控制、并且可全扬程工作等优点,在高扬程,潜没深度大,水位变幅大,排送含有一定磨蚀作用 的固体颗粒的介质方面,具有独特功能。

 

 

 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销售总部以书面、等方式提出意见,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井下用BQS20-150/2-30/N排污泵

工作原理

电泵接通电源启动后,定子便产生旋转磁场使转子转动,从而带动叶轮旋转,由于叶片的离心作用,水以很大的流速和很高的压力经泵体通过输水管道提升到理想的高度。

 

矿用潜水泵用途:矿用潜水泵是深井提水的重要设备。使用时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把地下水提取到地表,是生活用水、矿山抢险、工业冷却、农田灌溉、海水提升、轮船调载,还可用于喷泉景观。潜水排污泵主要用于市政工程、工业、医院、建筑、宾馆、饭店等行业。

我厂专业生产:排污泵,污水泵,矿用排污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泵,潜污泵、排沙泵,矿用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沙泵、矿用排污排沙泵、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泵、潜污水泵、潜水电泵、潜水排污泵、潜水式排污泵、矿用防爆型潜污泵、矿用隔爆型潜污泵、防爆泵、隔爆泵、矿用潜水泵、矿用泵、风泵、风动泵、风动水泵、风动涡轮泵、风动潜水泵、风动涡轮潜水泵、矿用风泵、矿用风动水泵、矿用泵、大风泵、小风泵等产品。


矿用防爆型潜污泵 风动潜水泵维护与保养:

(1)检查排污泵管路及结合处有无松动现象。用手转动排污泵,试看排污泵是否灵活。

(2)向轴承体内加入轴承润滑机油,观察油位应在油标的中心线处,润滑油应及时更换或补充。

(3)拧下排污泵泵体的引水螺塞,灌注引水(或引浆)

孙膑

围魏救赵、田忌,我们从成语中读你;身残志锐、胸罗兵甲,我们从历史中读你。你是一首无声的歌,流传千年仍气镇风云;你是一部无字的书,演绎着关于智慧的不老传说

 


@井下用BQS50-100/2-30污水泵

75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防爆型排沙排污泵 排污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电流 A

额定 转速 r/min

电泵 效率 %

通过颗粒较大直径 mm

50-200/3-75/N

50

200

75

380或660或1140

139.2或80.37

3000

40.5

10

70-150/3-75/N

70

150

42

80-130/3-75/N

80

130

42.8

110-100/3-75/N

110

100

45.5

 

 夜静谧,窗纱吹
  拂袖起,梦中徘徊
  相思蔓上心扉
  梨花催人泪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