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崇左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崇左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崇左机械设备

高扬程山体绿化喷播机施工广西省崇左市

pHaRkcuNEW3崇左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高扬程山体绿化喷播机施工广西省崇左市,高扬程山体绿化喷播机施工广西省崇左市是崇左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高扬程山体绿化喷播机施工广西省崇左市的信息.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西

  • 品牌

    绿满山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用途

    矿山绿化

  • 是否定制







(1)整体排种器不排种。因种子箱内没有种子;传动机构不工作;驱动轮滑轮不转动。应添加种子;检修、传动机构;排除驱动轮滑移因素。(2)单体排种器不排种。因排种轮卡箍、键销松脱、不转动;轮种管或下种口堵塞。应重新坚固排种轮;检查输种管和下种口,堵塞。(3)客土喷播机播种量不均匀。因作业速度变化大;刮种舌严重磨损;外槽轮止箍松动,工作长度变化。应使作业速度保持匀速;更换刮种舌;外槽轮工作长度,固定好卡箍。(4)种子破碎率高。因作业速度快,使传动速度高;播种装置损坏;排种轮尺寸、形状不;刮种舌离排种轮太近。应作业速度,保持匀速前进;更换播种装置;换用的排种轮(盘);刮种舌与排种轮间。

客土喷播方法理念先进,施工工艺成熟。由于客土可以由机械拌和,挂网实施容易


1、客土喷播机不仅适用于高速公路建设,铁路建设以及河堤,园林等大面积喷播工程,也是矿山植被恢复,退耕还林,治沙还草等植被恢复工程施工的机械,由于混合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和各种养分。确保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适合于大面积的绿化作业,尤其是较为干旱缺少浇灌设施的地区,此外,该设备还在农业灌溉,施肥,病虫害以及消防应急,环境卫生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客土喷播机主要参数:型号:WZP-80/83型WZP-80/145型WZP-80/220

可定做高次团粒绿化喷播机昭通绥江厂家高次团粒绿化喷播机

  客土喷播机性能特点:1、客土喷播机分为两大机型:机械、液压;2、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形成立体搅拌;


客土喷播机是从国外引进的一种植被绿化设备,现已成为高速公(铁)路边坡绿化、矿山复绿、荒漠治理、河堤防护、大规模绿地重建等绿化工程中一种行之有效的植被建植方法。
客土喷播机适用于岩石、硬质土、沙质土、贫瘠地、酸性土壤、干旱地带、海岸提坝等植物生长困难的地方绿化喷播。今天,喷播机被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边坡绿化、高速铁路边坡绿化、矿山复绿、生态恢复、荒漠治理等工程。

多功能客土喷播机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客土喷播车
这也是客土喷播机***常用的功能,主要用于公路边坡绿化、山体绿化等。
2、平地绿化
平地绿化对客土喷播机来说只是小儿科,太简单了。
3、高尔夫球场绿化


重质量,讲诚,广交四海宾朋,在工程项目施工队伍中和各集团建立了牢固的物资供应关系,客土喷播机注意:2,建议配料比例:水:土:稻壳等喷播基材=1.5-2.1(其中土的比例是以郑州沙土为基础进行测定。
    输送距离远:固体物含量超过80%泥浆浓度下,实现直喷高度50米,配合多级增压输送平台,可实现输送距离超过300米,质量保证:采用流水线标准化作业,整机质保12个月(易损件除外)。终身上门售后服务,服务网络无盲区,覆盖全国所有省份,技术支持:边坡绿化施工:方案设计-设备采购-资材供应-施工技术指导-后期养护管理一站式服务,为你提供边坡绿化施工,生态环境修复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定制动力:恒睿机械与一拖集团协力开发喷播机:低油耗,低转速,大扭矩,高原适应性强,维护成本低等一系列动力设备,动力匹配度高,极大增加了动力转化性能,提高喷播效率,客土喷播机功能介绍: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绿化的设备。通过本设备将种植。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